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上海堡垒》亮相上海电影节 鹿晗舒淇携队友出席

时间:2019.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上海堡垒》剧组亮相上影节


1905电影网讯 6月15日,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剧组亮相开幕式红毯。导演滕华涛,原著作者、编剧之一江南,领衔主演鹿晗舒淇,主演石凉高以翔王宫良王森孙嘉灵等人共同亮相。


《上海堡垒》鹿晗


《上海堡垒》舒淇


在《上海堡垒》中,观众将第一次看到,中国上海成为未来战争的主战场。电影中,外星文明入侵地球,一群热血青年坚守中国上海,为人类最后的希望与外星文明展开了不屈的斗争。这次回到上海主场,剧组一行人默契十足,尽显团队气势。


《上海堡垒》导演滕华涛


导演滕华涛感慨:“我已经在后期中看过无数遍上海作为未来战场的样子,再回到上海感觉很梦幻。”江南则表示:“28岁写的书,42岁时被拍成了电影,感觉时光荏苒。”开幕式晚会上,鹿晗与舒淇还上台揭晓了本届电影节的入围影片,两人也表达了在曾经的战场重聚,感觉很热血沸腾。


《上海堡垒》原著作者江南


当晚,上海外滩为《上海堡垒》亮起了主场标语,十分引人瞩目,鹿晗舒淇等人也前来打卡拍照。电影《上海堡垒》将于8月9日全球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