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艺谋《坚如磐石》聚焦反腐 有望二度合作周冬雨

时间:2019.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张艺谋


1905电影网讯 6月16日,在本届上影节中国电影产业高峰论坛上,光线董事长王长田透露了张艺谋新片《坚如磐石》的相关情况。


周冬雨


王长田表示:“这是张导演第一次拍摄中国当代城市题材的影片,主演也是一线阵容。这部影片不管是主题、艺术风格、题材、整个制作水准都将成为中国电影史上重要的一部影片,也是张艺谋导演非常重要的一部影片。”


雷佳音


先前有报道称,该片已在重庆开机,有媒体发布了一份电影主演阵容名单,“谋女郎”周冬雨有望与张艺谋二度合作。除此之外,雷佳音、张国立也有望参演。


张国立


电影《坚如磐石》讲述了一个供职于市局刑事鉴定中心普通的青年警察,为了保卫人民群众的安全,开始了一趟惊心动魄的侦查之旅。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