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周票房:《最我》后劲强劲破3亿 反超《追龙II》

时间:2019.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γ大头虾
共8张

1905电影网专稿 2019年第24周(6月10日至6月16日),在经历了端午小长假的票房爆发后,影市大盘有所回落,整体趋于平稳。值得一提的是,陈飞宇何蓝逗主演的华语青春片《最好的我们》继续保持了强劲的吸金能力,周票房位列亚军,强势反超《追龙II》,总票房也突破了3亿元大关。

 

最终,本周大盘报收6.88亿,观影人次超2001万。

 

第24周(2019年6月10日至2019年6月16日)

排名

影片名称

周票房

(万元)

放映场次

(万场)

观影人次

(万人)

累计票房

(万元)

1

《黑衣人:全球追缉》

17972

38.1

488.5

18200

2

《最好的我们》

13594

48.6

419.2

31300

3

《哥斯拉2:怪兽之王》

8960

32.4

255.4

86200

4

《X战警:黑凤凰》

7756

38.9

214.6

38900

5

《追龙II》

7350

29

204.1

27300

6

《妈阁是座城》

2737

11.4

80.6

2779.6

7

《阿拉丁》

2490

7.6

67

35900

8

《秦明·生死语者》

2034

9.7

65.4

2075.8

9

《绝杀慕尼黑》

2024

5.9

63.3

2177.3

10

《无所不能》

1024

5.6

33

3366


《最我》强势反超《追龙II》 总票房突破3亿元大关

 

陈飞宇、何蓝逗主演的IP青春片《最好的我们》,以及王晶执导的犯罪动作片《追龙II》上周同天开画,但一上映两部影片就上演了一场“口水战”。王晶在微博公开质疑《最好的我们》依靠幽灵场获取高额票房,是在搅乱电影市场秩序,而《最好的我们》也毫不示弱,发声明进行反击。这一事件也将两部电影双双送上了热搜。


在上一周,《追龙II》确实保持住了票房的优势,力压《最好的我们》

 

不知是否是受“幽灵场”质疑的影响,在上一周,《追龙II》确实保持住了票房的优势,力压《最好的我们》。然而,随着《最好的我们》口碑不断走高,再加上观众对于陈飞宇、何蓝逗这对甜宠CP相当认可,也将《最好的我们》的票房带入了新高点。


在本周,《最好的我们》吸金超过1.35亿

 

在本周,《最好的我们》吸金超过1.35亿,两倍于《追龙II》的票房,形成“碾压”态势。目前,《最好的我们》总票房也已经突破了3亿元大关。


宫崎骏的经典动画《千与千寻》获得最大关注


第25周:《千与千寻》掀怀旧热潮 宋威龙宋芸桦PK“玩具4”

 

下周内地影市的竞争可谓相当激烈,至少有9部类型多样的影片将在6月21日周五同时开画。

 

其中,宫崎骏的经典动画《千与千寻》获得最大关注,这部曾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篇的力作,内地认知度相当之高。影片虽未上映,但也早成为了城中的话题电影。去年,宫崎骏的《龙猫》首次登陆内地院线,就轻松斩获1.73亿票房。而此次《千与千寻》的上映,必将掀起一股怀旧热潮。


动画《千与千寻》内地认知度相当高

 

早前,片方邀请著名设计师黄海创作了两张全新海报,分别寓意“别丢了自己”和“不要回头,一直向前”,海报一经发布迅速登上了热搜,可见《千与千寻》在内地的影响力。同时,影片还力邀田壮壮周冬雨彭昱畅王琳为《千与千寻》配音,也为该片赢得了不少关注。


皮克斯动画大片《玩具总动员4》也来势汹汹

 

除此之外,下周上映的皮克斯动画大片《玩具总动员4》也来势汹汹,该片烂番茄新鲜度一度高达100%(80评),MTC给出了83分(29好评1中评)的超高评价,看来《玩具总动员4》继续保持了该系列的高水准,也成为下周周票房冠军的种子选手。


高希希执导的战争电影《八子》极具看点

 

此外,宋威龙、宋芸桦主演的青春片《我的青春都是你》,以及高希希执导的战争电影《八子》也都极具看点。


文/γ大头虾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