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曼玉首公开18岁亲笔信 自曝入行被迫参加饭局

时间:2019.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张曼玉《少年可期》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张曼玉参与了综艺《少年可期》的录制。在最新一期节目总,张曼玉首次公开了十八岁时写给姐姐的亲笔信,信中透露曾被迫参加饭局,刚入行时就想回家,想像以前生活一样自由。


张曼玉在心中写道:最讨厌假的笑容和应酬,曾被许多男生追求还有些男生甚至有肢体接触,被迫参加很多不喜欢的饭局。因为伴随着出名而来的是剥夺自由的无趣活动,所以张曼玉说才入行一年,自己就很想回家,想回到家人身边,希望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亲笔信内容公开,令张曼玉不禁回忆起当年青涩时的经历,红了眼眶。她表示自己后来渐渐成熟,为了一个个目标,才有了坚持下去的动力,一干就是三十多年。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