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周杰伦与姚明聚餐晒照发问:知道为何坐着拍照吗

时间:2019.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周杰伦晒与姚明合影


1905电影网讯 6月17日,周杰伦通过IG晒出一张与姚明聚餐的合照引发网友热议。照片中,二人都是一身酷黑的装扮,相较姚明休闲的运动风,周董依旧是不变的嘻哈潮范儿,酷帅十足。二人面前摆放着餐具、酒杯还有茶具,相比刚刚在享用美食。周董手持果汁杯,脸上挂着招牌坏笑,与一脸憨笑的姚明对镜合照,气氛融洽。


周董还配文表示:“好久不见,我们MV合作已经有16年了,知道为何跟姚明坐着拍照吗?”据悉,姚明16年前曾出演周杰伦MV《同一种调调》。


周杰伦ins更新


看到二人的合影,网友纷纷围观留言表示:“老周比姚明矮半个头,老周身高两米左右”、“其实只有姚明坐着”,还有网友称“暗示新专辑会有姚明??”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