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攀登者》吴京章子怡集结 胡歌桂纶镁“聚会”引期待

时间:2019.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哈喽各位胖友们~也许是被太阳眷顾了太久,这两天的北京并没有很热哦,傍晚时分还会感受到阵阵凉爽,气温适宜,赶紧读份早报吧!




预告抢鲜看丨《攀登者》首曝预告 吴京章子怡等集结报道

 

集结了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等多位实力演员的影片《攀登者》首度曝光了“点将”版预告片,众演员以“报到”的方式一一登场亮相,珠峰雪山极险、极寒、极美的自然环境也在预告片中展露一角。预告片中,吴京饰演的登山队长飞身一跃极具视觉冲击力,攀登者们全副武装集结雪峰的镜头,也充满众志成城、必登珠峰的强大气势。



与此同时,影片还曝光了“屹立”版海报,几位主演们在片中饰演的角色也依次曝光。吴京将饰演两届登山队队长方五洲,章子怡则在片中饰演一名气象工作者,还坦言气象学中的专业术语还曾让她望而生畏过。除此之外胡歌将饰演吴京的徒弟,而井柏然更是要挑战大量动作戏。《攀登者》是国内首部登山题材电影,也是国产商业片中第一次真实还原珠峰原貌,我们除了期待就是期待and期待啦~



明星那点事丨胡歌桂纶镁秀武汉话 相约8月“聚会”

 

近日,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导演刁亦男携主演胡歌、桂纶镁、奇道在上海出席某活动,三位演员在现场用武汉方言配音了经典动画片段,不仅带来出人意料的欢乐效果,更透露影片将于8月上映的重大信息。而导演刁亦男也与观众约定在8月的某个星期五相见:“今年夏天,逃不过去你们的眼睛,希望你来电影院聚会”。



由于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在武汉拍摄,导演刁亦男要求胡歌、桂纶镁、廖凡万茜、奇道等主演一律用武汉话表演。此次活动现场,胡歌、桂纶镁、奇道展示了苦学武汉话的成果,为某动画电影的经典片段献声,演绎了一段购买《南方车站的聚会》电影票的设计情节。胡歌化身树懒,相比平时的男神形象极具反差萌,慢吞吞的语速简直急死观众,几乎每帧都是表情包的节奏。桂纶镁的兔朱迪同样惟妙惟肖,萌翻全场。他们准确的配音节奏和娴熟的武汉话,让很多网友大感意外,认为已达“武汉话十级”。在配音片段最后,胡歌还借树懒之口透露了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将在今年8月上映的消息。很快就会与我们见面啦,超级期待!



票房小喇叭丨《最好的我们》后劲十足破3亿 《千与千寻》掀怀旧热潮

 

在经历了端午小长假的票房爆发后,影市大盘有所回落,整体趋于平稳。值得一提的是,陈飞宇何蓝逗主演的华语青春片《最好的我们》继续保持了强劲的吸金能力,周票房位列亚军,强势反超《追龙II》,总票房也突破了3亿元大关。



本周内地影市的竞争可谓相当激烈,至少有9部类型多样的影片将在6月21日(周五)同时开画。其中,宫崎骏的经典动画《千与千寻》获得最大关注,这部影片在内地认知度可谓相当高。影片虽未上映,但也早成为了城中的话题电影。去年,宫崎骏的《龙猫》首次登陆内地院线,就轻松斩获1.73亿票房。而此次《千与千寻》的上映,必将掀起一股怀旧热潮。那么问题来了,那些年欠《千与千寻》的电影票,你们此次会还上吗~



行业播播报丨刘慈欣编剧《青春之船》项目启动 电影科技迈向新发展

 

当下的电影行业掀起了改编刘慈欣小说的热潮,刘慈欣本人也开始向影视行业内发展。近日,由这位科幻作家担任编剧的《青春之船》在上海启动。同时启动的还有另外一部科幻电影《勇士号冲向台风》。



除了两个电影项目,未来新影集团在当天还展现了集团自主研发的图像动作捕捉技术。未来新影集团首席科学家杜华博士介绍了虚拟角色面部表情捕捉制作系统、角色表情毛孔级皮肤运动解算制作软件等创新科技。未来新影集团董事长王语堂表示公司正高速发展,并有信心成为中国电影科技和重工业电影的领军者,期待他们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电影作品!



电影大日历丨《志明与春娇》上映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