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赫子铭担心成林鹏爸爸 导演不愿把电影定义文艺片

时间:2019.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T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7日,电影《牛油果的春天》导演范庆携主演林鹏、陈思成、赫子铭出席凤凰网娱乐举办的“非常路演”活动。本片改编自小说《春天里》,入围了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关注单元。


导演范庆表示电影片名中“牛油果”象征着孕妇圆圆的肚子,象征着母爱。这是一部“双向治愈”的电影。在电影中,林鹏和赫子铭饰演一对夫妻,不过这对夫妻一开始并不恩爱。赫子铭还对林鹏拳脚相加。但是,随着电影中孩子的出现,两个人的情感逐渐有了改变。


主演赫子铭、林鹏、陈思成合影


赫子铭坦言,为了诠释好这部电影中家暴男的形象,他还通过喝酒来找感觉,但没想到最后喝到吐血。


在活动中,他还表示自己其实一开始担心自己和林鹏合作演夫妻,反而会更像对方的爸爸。但没想到,林鹏穿上了农村妇女的装扮,感觉就非常到位,“cp感很足”。对于电影中的颠覆造型,林鹏其实一开始很排斥,但之后看到镜头里的自己时,瞬间觉得“这是对的”。


林鹏


作为一部小成本的电影,导演依旧被问到了如今文艺片“叫好不叫座”的市场表现。导演坦言对于市场只是门外汉,不希望把电影定义成文艺片或者是商业片,“电影应该有内涵并且也很好看”。


据悉,电影《牛油果的春天》已入围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关注单元,获奖结果将于6月22日揭晓。


文/L.T 图/喵老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