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梁朝伟郭富城力挺新片 《风再起时》锁定下半年

时间:2019.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作为内地第二大院线,大地近几年来也将触手伸向了产业的上游,更多地参与到了电影的投资与制作当中。6月17日晚,大地集团在活动上介绍了接下来大地参与的影片以及开发中的项目。梁朝伟郭富城张静初张子枫等也纷纷亮相,为自己的作品站台。

 

《风再起时》《春江水暖》《六个凶手》《花椒之味》等影片都出现在了今年大地的片单之中。当晚公布的一支《风再起时》片花,展现了梁朝伟、郭富城、杜鹃等人在片中的角色形象和性格,成为活动最大亮点。

 

2019年大地之夜的活动上,大地集团公布的片单主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片单是已经完成或者正在制作中的电影。作为最大看点的《风再起时》,由梁朝伟、郭富城主演,导演翁子光也在活动上透露,电影锁定了2019年下半年。


梁朝伟为自己的作品站台

 

此外,入选今年戛纳电影节影评人单元的电影《春江水暖》也成为大地片单中的一员。同样在世界各地影展上摘金夺银的《番薯浇米》和《武林孤儿》也都位列片单之中。后两部电影的监制李少红导演也来到现场,为青年导演们打气。

 

焦雄屏监制,张子枫、张宥浩主演的《再见,少年》张家振监制,和第五代导演有着密切合作的摄影师赵非担任导演,张静初、余皑磊等主演的《六个凶手》都是大地集团片单中的特色作品。郑秀文赖雅妍等主演的《花椒之味》也成为了片单中的一抹亮色。

 

除了这些即将与观众见面的电影。今年的大地之夜上还公布了不少开发中的项目。现实题材成为了今年电影新项目的新风向。不少导演也特别钟爱犯罪题材的类型片。杨树鹏执导的《为他准备的谋杀》便是一部根据小说改编的犯罪动作片;李海蜀导演的《解聘师》则是聚焦一个新型的职业,折射出职场百态。

 

除了以上两部,拍完《风再起时》的翁子光也有两个新项目选择与大地合作。《桂花飘乡》改编自真实的犯罪事件,将由姚晨出演;《中国缉毒密战》将聚焦缉毒题材,令人期待。

 

大地电影总经理张群也在活动上表示,大地电影将为创作者与市场端搭建内容通道,使创作者更容易获得市场的反馈,也让作品可以更流畅的输出到观众中去。据了解,大地电影计划中的新片项目将持续公布。

图/杨楠 文/姆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