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皮尔伯格《西区故事》曝新剧照 泛黄色调怀旧风

时间:2019.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西区故事》新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新版《西区故事》曝光了全新的剧照。在剧照上,影片的两位主角正走在街道上,他们的身边是一大群打扮的相当街头和随性的年轻人。泛黄的色调,让剧照看上去充满了怀旧感。


演员方面,布瑞恩·达西·杰姆斯和寇瑞·斯托尔这两位老演员将会在片中扮演克虏伯警官和施兰克中尉。而影片的男女主角,则由安塞尔·埃尔格特和17岁的新泽西高中女生瑞秋·泽格勒扮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对翻拍《西区故事》有着浓厚的兴趣。如果斯皮尔伯格成功把这部电影拍摄成一部歌舞片的话,那么这将是他所拍摄的第一部标准意义上的歌舞片。


《西区故事》有“美国黑帮版《罗密欧与朱丽叶》”之称,改编自经典同名百老汇经典音乐剧,讲述五十年代的纽约贫民区两个来自不同种族的街头帮派Jets和Sharks的一对男女之间的一段禁忌之恋。


《西区故事》被称作“美国黑帮版《罗密欧与朱丽叶》”


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2020年的12月18日上映。这是一个相当传统的冲击奖项的颁奖季档期,而影片也有冲击奖项的实力。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