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1905电影网携“1905 GO”亮相亚洲科技盛会

时间:2019.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在今年2月举行的“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开幕式上,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和东盟国家山水相连、人文相通,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媒体作为开展交流合作、促进民心相通的桥梁,可以为中国-东盟关系发挥更大作用。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和实施,中国影视文化出海不断升级。6月18日-20日,在新加坡举行的科技展会ConnecTechAsia上,1905电影网再度展示了公司旗下的全球性付费点播产品“1905 GO”。


今年的ConnecTechAsia由CommunicAsia、BroadcastAsia以及新推出的NXTAsia三大行业展会组成,将展现包括基础设施、科技及服务在内的完整生态系统,助推亚洲企业和政府在工业4.0时代蓬勃发展,其中的BroadcastAsia则将重点关注广播业的未来,探索我们在过去十年收看新闻和娱乐节目的方式,以及这给传统广播机构以及OTT服务提供商带来的挑战和机遇。BroadcastAsia将着重展示那些正在重塑价值链的科技,例如UHD/HDR、IP广播、现场直播产品、内容媒体安全、OTT以及多样化内容平台等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整个展会共有来自全球52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多家企业参加。包括1905电影网在内的中国代表团是本次展会规模最大的国际代表团之一。



电影网1905 GO项目负责人马女士介绍:“1905 GO不仅仅是一款点播服务产品,它更重要的意义是铺设了中国影视产品走出国门的自有渠道。一方面能直面观众,另一方面也能从技术层面上最大化地保护版权。相比从前中国内容出海分散的发行方式,在互联网+时代,OTT领域的合作将会更有效率,这将会成为未来国产内容海外发行的新趋势。”


1905电影网此次参展不仅将与纵向硬件厂商、运营商等洽谈1905 GO的海外落地计划,还将与横向的内容合作方进行洽谈。此后,电影网还将参加6月25日-27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办的NATPE国际电视节。


标签: 1905G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