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万人迷”陈好嫁豪门酒桌上豪迈 疑三胎儿子曝光

时间:2019.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8日,有媒体曝光陈好外出聚餐的照片。据报道,当天陈好带着两个女儿和友人在北京某高级饭店聚餐。陈好穿着浅色的条纹衬衫,梳着高马尾带着黑色框架眼镜素颜现身,低调的装扮和曾经的风情万种的“万人迷”大相径庭。


饭桌上,陈好与友人聊得十分尽兴,“情到深处”时主动举起酒杯站到一位男士跟前敬酒,十分豪爽。旁边沙发上还躺着已经睡着了的女儿,陈好与另一个没睡着的女儿举着手机讨论,画面温馨。


饭后,一行人走出饭店,两个女儿一个在陈好身边蹦蹦跳跳,一个由保姆阿姨抱着。陈好怀里还抱着一个小男孩,小男孩搂着陈好的脖子十分亲密,陈好在门口等车时还情不自禁的亲了小男孩的脸蛋,疑似三胎儿子曝光。等司机把车开来后,陈好带着两个女儿还有这位小男生,连同保姆一起上车离开。


陈好的老公是KKR全球合伙人兼大中华区总裁刘海峰,外界只知道她有两个女儿,从未向外界公开过三胎。近年来鲜少有作品的陈好去中戏任职当了老师,过着低调的豪门生活。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