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周杰伦确认年底巡演前发新专 欧洲游玩还“歌债”

时间:2019.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周杰伦


1905电影网讯 6月17日,周杰伦在出席某活动时表示,谈到最近已经开始在写新歌了,“有灵感就会开始写歌,不会硬挤出来。最近我在欧洲玩找灵感,很多歌曲也在编了,只不过是别人的歌,先把歌债给还了,因为还欠着一些人的歌。”


周杰伦还表示年底前会举办新的巡演,至于大家都关心的新专辑,周董确切表示:“巡演前新专辑一定会出。”



如今距离周杰伦上一张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发行已经有三年的时间,曾有歌迷花式催专辑说:“有的人在这1000天从初三到高三;有的人在这1000天从初恋到为人父母;某音乐播放平台上,《告白气球》1000天播放了4.6亿次;但有的人在这1000天竟然都没发行新专辑!”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