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猪猪侠》曝激萌海报 全新角色融合梦幻与真实

时间:2019.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猪猪侠》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动画大电影《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今日发布角色海报,片中场景和形象让观众大呼惊喜。作为《猪猪侠》IP的第五部大电影,此次《猪猪侠》在原有作品质量基础上,打破原来的时空禁锢,建立了一套全新的世界体系,改头换面的猪猪侠将带领观众一起去奇幻世界开启冒险之旅。



角色海片范十报大足 精致画面颠覆想象


《猪猪侠》大电影讲述了一位从小喜爱猪猪侠的小女孩吉祥,因逐渐长大而遗忘了童年梦想,在一次机缘巧合下穿越到自己幼时画下的“梦幻世界”,和自己童年时的偶像猪猪侠一起经历冒险之旅的故事。猪猪侠IP大电影首次加入人类世界,与猪猪侠所在的梦幻世界完美结合,加上流畅的故事情节和幽默搞笑的剧情,使整部影片更加丰富饱满。


《猪猪侠》角色“吉祥”海报


今日发布的角色海报,看起来分外热闹,手拿魔法棒棒糖的猪猪侠和新角色小女孩吉祥的可爱模样,让画面看起来生动有趣;丰富的远景细节、绚丽多彩的明亮色调,格外精彩。五彩缤纷的梦幻乐园、郁郁葱葱的林荫小道、无比热闹的游乐园,都美到让人窒息。如此充满童趣的画面灵动且富有生气,和以往作品相比有了极大地突破,也让无数观众对《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更为期待。


视觉效果再度升级 剧情突破全家笑开怀


通过新发布的海报可以看出,这次《猪猪侠》大电影的视觉效果有了全新的升级。据悉,制作公司咏声动漫自主研发的渲染系统,拥有极高的处理能力,处理等量信息时间是以往的十分之一,这项技术甚至还获得了十多项技术专利,团队设计人员争取将每个细节都做到最好,让观众不知不觉投身于影片的“新世界”中。



除了技术上的革新,电影在故事内容上也进行了突破,来自人类世界的少女吉祥与猪猪侠一起闯荡梦幻世界。猪猪侠一路成长逆袭,在小朋友们心中重新树立起无可替代的英雄形象;小女孩吉祥为达成目标不断努力,两人通过勇敢与团结克服一切难阻,如此具有教育意义的故事设定,让家长更放心地带着小朋友到电影院观看影片。


《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将于7月5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