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曾轶可道歉:想对警官说对不起 工作行程或暂停

时间:2019.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6月19日,曾轶可发文为机场冲突事件致歉,表示:“我承认自己前两天言行失当,难以相信自己当时竟是如此情绪化。在这里我向所有人致歉,如果有机会我也愿意对当事警官当面说声对不起。对于自己这一行为造成的影响,我愿以个人最大能力承担后果。



据悉,曾轶可在社交媒体发文称遭到首都机场工作人员的刁难,自己通过了机器自助查验,却被对方勒令摘掉帽子,还被叫进房间录像教训,最后是其上级让她离开。曾轶可在微博中写道:“该工作人员勒令摘帽子,于是准备退回去摘下。但他不允许我退回去,把我叫进房间,开始录像教训。他的上级讲道理,所以让我离开,说我是公众人物,应该小心。”丝毫没有提到自己是不配合在先。



曾轶可事件持续发酵,此前,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发布情况通通报称:经调查,当天下午,曾某某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办理入境手续时,不配合脱帽进行面相对比,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人工复核却遭其爆粗口,遂将其带离通道。曾某某两次近距离对民警拍照,干扰执法。对于曾某某在网上披露民警个人信息及照片,对民警身心造成严重影响的侵权行为,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力。曾轶可因向民警爆粗一夜之间红遍天下,在中国几乎所有媒体上露了脸。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