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丹尼·鲍尔《昨日》伦敦首映 灰姑娘黄老板亮相

时间:2019.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019年6月18日,电影《昨天》于伦敦举行“黄毯”首映礼。演员莉莉·詹姆斯、“黄老板”艾德·希兰、导演丹尼·鲍尔、编剧理查德·柯蒂斯等亮相。


莉莉·詹姆斯身着镶钻礼物性感可爱,“黄老板”艾德·希兰身着西装,尽显绅士风度。同时,导演丹尼·鲍尔与编剧理查德·柯蒂斯的神仙组合亮相,镇压全场。


莉莉·詹姆斯


丹尼·鲍尔曾执导《猜火车》,镜头语言及配乐充满叛逆气质,因极其狂放的拍摄手法一举成名。2008年执导《平民窟的百万富翁》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新片《昨天》讲述了一个类似《夏洛特烦恼》的故事,男主在一场车祸后醒来,发现在穿越来的世界中披头士无人知晓,于是他靠唱披头士的歌成为当红巨星。


理查德·柯蒂斯曾编剧《憨豆先生》系列,自编自导《真爱至上》《时空恋旅人》,编剧作品包括《诺丁山》《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BJ单身日记》,作品往往在轻松幽默中道出爱情真谛。


丹尼·鲍尔与理查德·柯蒂斯


据悉,影片定于6月28日英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