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发精灵2》首曝海报 精灵联手阻止摇滚制霸

时间:2019.06.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1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20日,《魔发精灵》续集《魔发精灵2:世界之旅》首次曝光21张角色海报,精灵们举起摇滚的小手,即将踏上一段刺激的摇滚音乐之旅。


安娜·肯德里克和贾老板贾斯汀·汀布莱克回归配音波比和布兰,续集的音乐风格将更加多样化,在詹姆斯·柯登、卡洛琳·耶尔特、艾诺·贾沃、罗恩·芬奇斯、昆瑙·内亚回归之外,新加入的配音新卡司阵容豪华:山姆·洛克威尔、杰米·多南、Chance the Rapper 、玛丽·J·布莱姬、乔治·克林顿、安东尼·拉莫斯(《汉密尔顿》)、卡兰·索尼(《死侍1/2》《超能敢死队》)、弗卢拉·博格(《公牛历险记》《完美音调2》)等。


沃尔特·道恩回归执导,波比和布兰将再次进行冒险之旅,而这一次大大刷新了他们的世界观,他们发现自己的部落只是魔发精灵世界的1/6,6个部落代表着6种类型的音乐,包括放克音乐、乡村音乐、电子乐、古典音乐、流行音乐和摇滚乐,各部落之间的明显差异导致了冲突。硬摇滚皇室要摧毁所有其他类型的音乐,让摇滚统治世界,于是波比和布兰以及他们的朋友决定联合起来对抗摇滚乐。


据悉,影片定档于2020年4月17日北美公映,首支预告将于6月21日发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