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阿汤哥或将迎战贾斯汀比伯!史上最大牌跨界格斗

时间:2019.06.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qiu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UFC赛场的老板透露,汤姆·克鲁斯准备与贾斯汀·比伯在UFC格斗赛场上一较高下。


上周,流行歌手贾斯汀·比伯在社交媒体上向克鲁斯发起挑战,他表示如果克鲁斯不接受挑战就意味着害怕,并且将对此事耿耿于怀,但克鲁斯并未公开回应。随后,UFC的拳手康纳·麦格雷戈对此做出了回应,他不仅表示愿意主持这场比赛,还呼吁马克·沃尔伯格也参加比赛。


贾斯汀·比伯社交媒体推文


康纳·麦格雷戈对此事作出回应


贾斯汀·比伯很快改口,这件事只是开玩笑并且承认汤姆·克鲁斯“可能会对我大吼大叫”。比伯的推文收到了4万多条评论,引起了公众对这场战斗的剧烈讨论。


比伯一直以放荡不羁的形象示众,在完成婚约后他准备暂时离开音乐界。虽然比伯没有综合格斗经验,但曾多次参与到“金钱”梅威瑟的拳击训练当中。


现年56岁的阿汤哥作为老牌动作影星,保持着不错的身体素质。他曾主演《碟中谍》系列,能够驾驭极其危险的打斗场面,可见身手不凡。


据UFC的老板达纳·怀特向媒体说到“我不会说出任何人的名字,但我只想告诉你们,我接到几个真实的男人打来的电话,他们真的很想打这场比赛并相信汤姆·克鲁斯会打这场比赛。”据他透露,克鲁斯认可比伯的想法并愿意接受挑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