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J·J·艾布拉姆斯跨界!将携儿子创作漫画蜘蛛侠

时间:2019.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第一期漫画封面


1905电影网讯 6月20日,漫威漫画宣布知名导演J·J·艾布拉姆斯将与他的儿子亨利·艾布拉斯一同创作一部《蜘蛛侠》迷你漫画,同时曝光了第一期漫画封面。


集编剧、导演、制片于一身的J·J·艾布拉姆斯将和现年20岁的儿子亨利· 艾布拉姆斯共同担任编剧。此次故事将引入新角色——反派Cadaverous,而他的加入将会为彼得·帕克和玛丽·简带来巨大挑战。J·J·艾布拉姆斯曾执导《超级8》《星际迷航》等经典科幻电影,收获一众好评。此前导演的《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北美上映20天票房超越《阿凡达》,牢牢霸占北美影史票房榜总冠军,此次跨界或许他也将在漫画界留下浓重的一笔。


艾布拉姆斯父子


据《纽约时报》报道,艾布拉姆斯父子希望“展现你所未见过的彼得·帕克”,儿子亨利·艾布拉姆斯作为漫威系列的铁粉,获得此次创作蜘蛛侠故事的机会,他感到非常激动,同时也有自己的思考“蜘蛛侠这种超级英雄,你关于他读到的越多,越不理解他,至少我个人是这样的。他和一切所谓的‘英雄’特质都反着来,我记得斯坦·李说过要展现超级英雄中的人性,这也是我们试图做到的。”


漫威宣布艾布拉姆斯父子执笔《蜘蛛侠》新漫画


据悉,漫画共5期,将于今年9月发行。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