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石头姐演不演?成名作《绯闻计划》将拍衍生电影

时间:2019.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艾玛·斯通第一部主演电影《绯闻计划》

1905电影网讯 “石头姐”艾玛·斯通在2010年主演的青春成长喜剧片《绯闻计划》将在近十年后推出衍生电影,原作编剧伯特·V·罗耶尔将撰写第一稿剧本,并会担任导演,这也是他的导演处女作,现在整个项目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



《绯闻计划》在当年以800万美元制作成本获得7500全球票房,让制片方大为惊喜,更重要的是,这是艾玛·斯通的第一部主演电影,也是第一次获得重要奖项提名,入围了第68届金球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还被《名利场》杂志选作9位“好莱坞新生代女星”之一并登上杂志封面,助力她成为好莱坞一线女明星。据悉,为了拍摄本片,她还推掉了扎克·施奈德《美少女特工队》


《绯闻计划》讲述平凡女高中生奥利芙借助谣言在校内提升地位的故事,据知情人士透露,衍生电影还是会以同一所高中为背景,在新老师和新学生的关系里继续探索原版主题,艾玛·斯通是否回归还不清楚。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