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甜翻了!《我的青春都是你》曝“相信爱”特辑

时间:2019.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我的青春都是你》曝“相信爱”特辑 时长:03:03 来源:电影网

《我的青春都是你》曝“相信爱”特辑收起

时长:03:03建议WIFI下打开

青春告白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柴智屏监制、新锐导演周彤代梦颖执导,“少女代言人”宋芸桦和“新一代国民校草”宋威龙联袂出演的《我的青春都是你》近日举办了一场针对校园毕业情侣的“毕业不分手”主题观影场,现场观影气氛十分活跃,大家纷纷被片中方予可和周林林甜甜的相处模式打动。


毕业情侣举海报牌拍照


蜜酿青春 这个毕业季的粉红记忆值回票价


《我的青春都是你》中温暖且打动人心的齁甜互动和那些与青春有关的动人瞬间,牵引起大众心中对年少时光的解读。其中,方予可和周林林的高颜值搭配让不少观众感叹,“这两个人光是站在那就让我感觉到甜蜜了。”“天啊,宋芸桦和宋威龙的互宠模式也太腻歪了吧。我宣布这对CP锁了,钥匙我吞了!”“宋威龙一笑,简直冰雪消融,太甜啦!”


“相信爱”特辑 毕业情侣互相表白甜翻了


近日,影片还特意举办了一场“毕业不分手”主题观影会,放映结束后,有两对情侣有感而发与大家分享自己与青春里的那个人的故事,一对相恋了十年的情侣更是在表白完后,放了一个高甜大招,直接带着99朵玫瑰当众求婚了!


毕业求婚情侣


不仅如此,看完此片后被高甜剧情撩到的情侣们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部青春片会让你感同身受,被片中人物那种戳不破的甜蜜恋情所吸引。”“方予可哄兔子那一段也太感动了!”“男生为了女生放弃了更好的专业,很触动!”而有一对情侣的相恋之路简直堪称女版“方予可”和男版“周林林”,男生为大家讲述了女生为了和他考同一所大学而少做了一道大题,后来两人又因为缘分而分到了同一个班,在他身侧小鸟依人的女生全程爱意满满地看向男生,让听到这个故事的每一个人都为之感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