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少年的你》曝剧组特辑 揭秘“少年背后的少年”

时间:2019.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少年的你》曝“背后的少年”剧组特辑 时长:03:28 来源:电影网

《少年的你》曝“背后的少年”剧组特辑收起

时长:03:2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许月珍监制,曾国祥执导,《七月与安生》原班团队打造的电影《少年的你》发布剧组特辑揭秘“少年背后的少年”。特辑里记录了一群去年夏天为了热爱而拼尽全力的少年们,监制许月珍透露这个团队就像一个“乐园”,“我们在做一个大家都很真心,很喜欢做的事情,我很幸运有这一帮战友”。导演曾国祥希望通过影片传达给观众,“其实世界没那么黑暗,你可能总会遇到一个人,他们愿意去帮你,而你不是孤单的”。

 

“背后的少年”为热爱拼尽全力 导演监制:幸运有一帮战友


“跟艺术有关的工作,心里都住着少年”,视频中记录了一群去年夏天为了热爱而拼尽全力的“背后的少年们”:导演曾国祥在现场事无巨细亲力亲为,被演员感叹“跟外貌不匹配的沉稳跟成熟”。监制许月珍透露这个团队就像一个“乐园”,“我们在做一个大家都很真心,很喜欢做的事情,我很幸运有这一帮战友”。


监制许月珍称剧组是个“乐园”


周冬雨再次和《七月与安生》团队合作,戏谑“监制特别像妈,导演特别像爸”;易烊千玺坦诚决定接下这个戏是因为现实题材,“小北的能量场一直影响自己”;“戏里的第三个少年”尹昉表示“经历了这一切就成人了”;戏里不修边幅不刮胡子的“老杨”是黄觉的故意设定;而吴越饰演周冬雨的妈妈每天来到现场都有哭戏,真诚演出感染了所有主创。

 

易烊千玺


周冬雨


尹昉


延续《七月与安生》细腻情感处理 原班团队“现实青春”再启程


与前作《七月与安生》相比,导演曾国祥表示延续了对情感细腻的处理,“但《少年的你》我希望能表现社会上某一群人真实经历的东西”。监制许月珍认为前作更多是聚焦个人感情,“这次讨论到我们应该为社会付出什么,讨论的东西是更挖你的内心”。



此外,《七月与安生》原班人马包括编剧林咏琛李媛许伊萌,摄影指导余静萍、造型指导吴里璐、声音指导黄铮也重聚再出发。编剧林咏琛、李媛、许伊萌以浸入式的方式投入剧本,完全把自己代入角色;为了追求纪实感和真实感,摄影指导余静萍片场自己手持扛机器;造型指导吴里璐“做过最多的女生造型”就是周冬雨,审美一直影响着她;声音指导黄铮在某场车戏为了保证录音质量,亲自躺进闷热的后备箱直至满头大汗。


主创们表示,“在合作的过程中更了解对方,虽然难免有争吵,但大家都知道,其实你挑战我,是你捍卫你的价值观,这是个很愉快的过程”,就像导演曾国祥希望传达给观众的一样,“其实世界没那么黑暗,你可能总会遇到一个人,他们愿意去帮你,而你不是孤单的”。

 

据悉,电影《少年的你》将于6月27日登陆内地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