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爆款预定!《仲夏夜惊魂》预告惊现“人肉烧烤”

时间:2019.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仲夏夜惊魂》曝全新预告片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仲夏夜惊魂》曝全新预告片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阿里·艾斯特自编自导的恐怖新片《仲夏夜惊魂》发布一段时长为1分钟的全新预告。预告前半段充满了欢声笑语,背景音乐轻松愉悦。随着节奏的加快,画面也变得越来越诡异,甚至出现了“人肉烧烤”恐怖一幕。


《仲夏夜惊魂》由弗洛伦斯·皮尤杰克·莱诺威尔·保尔特等主演,讲述了皮尤和莱诺扮演的年轻夫妻前往瑞典一座遗世独立的小村庄,参加一个每90年才举办一次的仲夏节庆典。然而,随着庆典仪式愈发诡异失控,他们发现自己即将面对超乎想像的恐惧……



目前,已经看过《仲夏夜惊魂》的媒体人对艾斯特的新片给予了超高评价: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2%。这个处女作为《遗传厄运》的导演,再一次证明了自己对恐怖题材电影的掌控力。据悉,《仲夏夜惊魂》将于7月3日北美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