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缘定两小无猜时 《我的青春都是你》发布新片段

时间:2019.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我的青春都是你》曝“青春回忆杀”版片段 时长:02:47 来源:电影网

《我的青春都是你》曝“青春回忆杀”版片段收起

时长:02:4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柴智屏监制、周彤代梦颖执导,宋芸桦宋威龙联袂出演的《我的青春都是你》今日曝光“青春回忆杀”版片段,以方予可的回忆视角,抽丝剥茧地将这对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点点滴滴都展现了出来。



从年幼的小予可和小林林依稀能看到一些长大后的影子,性格胆小懦弱的小予可因为有了“小女侠”小林林的庇护,开始不再受坏孩子欺负。这段温情脉脉的片段,将缘分是如何开始的完美呈现,也是不少观众表示最能戳爆泪点的一刻。


 

在“青春回忆杀”版片段中,呆呆傻傻的小予可不善言谈,总被邻居家的坏孩子欺负。从天而降的小林林宛若拯救他的“女侠”,从此小予可的眼里心里便都是周林林的可爱笑颜。被小林林给的棒棒糖甜到一路“傻笑”的小予可,希望每天都能见到周林林,于是开启了每天去周林林家的小卖部集铅笔的打卡之路。可是,长大后的两人因为学霸学渣的殊途而交集变少,不太记事的周林林好像已经忘了和方予可小时候的这段缘分,甚至因为方予可“害”她学习到深夜,而“诅咒”他“回火星吧”!这段周林林在“暗”,方予可在“明”的中学时代的青春回忆,将方予可的情深不辍和周林林的善良勇敢做了极佳诠释。


《我的青春都是你》已于6月21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