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少年的你》撤档 “鼻青脸肿”的周冬雨无缘一见

时间:2019.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有消息称,原定于6月27日上映的电影《少年的你》撤档


1905电影网讯 6月24日,有消息称,原定于6月27日上映的电影《少年的你》撤档,让影迷们极为失望。有媒体发现,在距离上映仅剩3天的情况下,《少年的你》还并未在任何票务网站上开启预售,随着时间的推移“撤档”的消息逐渐成真。


《少年的你》以较大篇幅刻画遭遇校园暴力的青年,在之前密集曝光的物料中,易烊千玺周冬雨主演的角色更多以面部布满伤痕的样子出场,被一场校园意外改变命运的两个人,将守护彼此成为想成为的成年人。


《少年的你》官方微博很快发出一条措辞严谨的短消息,“经考虑影片《少年的你》的制作完成度和市场预判,经制片、发行各方协商,《少年的你》不在6月27日上映,新的档期择时公布。由于改档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承认了消息的真实性。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