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员激萌!《赛尔号7》动物宇航员新阵容上线

时间:2019.06.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25日,《赛尔号大电影7》发布人物主题系列海报,萌宠的动宇航员们暖心加入,动画形象全新升级,赛小息带领大家一起去奇幻异星球开启冒险之旅。


十年陪伴如约而至 “赛尔号”回归引暑期狂欢


十年旅程,温暖陪伴,《赛尔号》再次扬帆起航,勇敢的赛尔号队员们不忘初心,仍然在这场拯救地球的征程中战斗着,永远在危险的前面冲锋陷阵保卫家园。此次赛尔号原班人马悉数回归的同时,也将有许多新的伙伴们加入,给这次的旅程添加了不少欢乐,并且给整个团队注入了新鲜活力和智慧。新故事新角色令人期待,挥霍青春,赛尔号永不缺席,将以热血谱写新的篇章。


角色海报曝光人物全新升级 赛尔号动物宇航员集体出击


此次发布的人物海报角色形象有了全新的升级,赛尔号先锋战斗小队队长赛小息,虽然之前作为次品机器人,但是在此次的《赛尔号大电影7》中得到了全面的升级,更加的坚强勇敢。美丽粉红的卡璐璐,依然善良、仗义、多愁善感。江湖人称 “杀气哥”的阿铁打强势回归,神经质冲动的性格,在这一场险象环生的异星战斗,又会有怎样搞笑的表现呢?萌萌哒的米咔,变身时却是帅气的光之星王子,默默的守护着小息,和先锋小队一起并肩战斗。


此次《赛尔号大电影7》延续了第六部电影的风格,很多动物相继登场。他们不仅仅是普通的动物,更是传说中的动物宇航员。有来自法国的公鸡、巴西的乌龟、澳大利亚的兔子、英国的猎犬、美国的黑猩猩与秃鹰以及中国的四川熊猫和东北虎。这样一群搞怪的动物们会与赛尔号队员们磨蹭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赛尔号大电影7》将于8月2日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