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贾斯汀·比伯回归倒计时? 录音室与爱妻甜蜜合照

时间:2019.06.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贾斯汀·比伯上周五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自己与妻子海莉·鲍德温在录音室的亲密合照。照片中,比伯赤裸着上身坐在一架大钢琴旁弹奏,海莉则从背后亲密的拥抱他望向镜头。


照片发出后引发了许多粉丝的留言,海莉随后也简单的留言道:“宝贝”。今年3月份,贾斯汀·比伯表示将带着新音乐回归,但当时他因为健康和家庭问题,延误了发专辑的计划。他当时解释道:“我阅读了很多信息,你们都说你们都想要一张新专辑。但在上次巡演我意识到自己不开心,我不配给你们演出,你们也不值得来看我的演出,因为我知道你们花钱来是想看一场活泼,精力充沛的演唱会,但是我在巡演结束的时候却无法给你们这种感觉。音乐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但是有什么比我的家庭和健康更重要的,我会尽快带着一张专辑回归。”



据了解,比伯上一张专辑发布要追溯到2015年11月,然而在接下来的几年内,比伯也陆陆续续的发布了一些和别人合唱的歌曲。今年四月,比伯惊喜现身科切拉音乐节,与“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同台表演了歌曲《Sorry》。当时在舞台上,比伯也表示“我的新专辑很快就会到来的”,令粉丝激动不已,期待他的回归。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