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13岁制片人!天才少女麦肯娜·格瑞斯任新片监制

时间:2019.06.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1905电影网讯 据悉,麦肯娜·格瑞丝将主演新片《兔子蛋糕》,并担任制片人。6月25日,12岁的她将迎来第13个生日,也将成为好莱坞最年轻的制片人之一。


麦肯娜·格瑞丝在2013年出演个人银幕处女作《世界再见》,以童星的身份进入影视圈。2017年,出演《天才少女》与“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搭档,饰演一位拥有数学天赋的少女。她在《头号玩家》《惊奇队长》中均有演出。6月28日,她参演的恐怖电影《安娜贝尔:回家》即将在北美上映。


麦肯娜·格瑞丝《天才少女》与克里斯·埃文斯搭档


《兔子蛋糕》基于Annie Hartnett所著同名小说,由《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导演苏珊·约翰逊执导。该片讲述了一个特立独行的小女孩Elvis Babbitt,当她母亲在梦游中溺水后,她决定调查这一奇怪事故并开始了一段旅程,以弄清她在世界上存在的意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