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画版《飞侠哥顿》确定编导 《雷神3》导演担纲

时间:2019.06.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执导了《雷神3》的塔伊加·维迪提,已经成为了动画版《飞侠哥顿》的导演


1905电影网讯 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筹备新版《飞侠哥顿》已经有了数年时间。不过,翻拍《飞侠哥顿》并不是福斯唯一的计划。近日,有媒体曝光称,曾经成功执导了《雷神3:诸神黄昏》塔伊加·维迪提,已经成为了福斯动画版《飞侠哥顿》的编剧和导演。

 

对于该消息,塔伊加·维迪提的团队反应非常审慎。他们表示称,现在就透露塔伊加·维迪提在影片中的角色,为时尚早。不过,这也从一个侧面证明,塔伊加·维迪提已经正式进入动画版《飞侠哥顿》的主创团队了。原版的《飞侠哥顿》电影改编于亚历克斯·雷蒙德80年前创作的科幻冒险漫画,哥顿是一位英俊帅气耶鲁毕业的高材生,他和自己的女朋友在在科学家查可夫帮助下,乘坐火箭前往蒙戈星球,对抗邪恶的“明”王,从而拯救地球。《飞侠哥顿》首次被搬上银幕是在1936年,由费雷德里克(Frederick Stephani)执导,巴斯特·克拉比(Buster Crabbe)饰演“飞侠哥顿”。1980年电影版《飞侠哥顿》由迈克·豪杰斯(Mike Hodges)导演,饰演“飞侠哥顿”的是Sam J. Jones,为该片制作配乐的是大名鼎鼎的“皇后乐队”,不过遗憾的是,在福斯版的《飞侠哥顿》不会再有皇后乐队献声。《飞侠哥顿》在美国有着相当影响力,电影、电视剧都有改编。据说连乔治·卢卡斯都是原著漫画的粉丝。

 

塔伊加·维迪提是新西兰土著导演,涉足艺术界多年,是一名视觉艺术家、演员、编剧和导演。他曾经拍摄过一部名为《塔玛图》的影片,也涉及到了二战中毛利战士的题材。2010年,其自编自导的喜剧电影《毛利男孩》在第6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首映 。2011年,出演DC的超级英雄电影《绿灯侠》 。2014年,自编自导自演喜剧《吸血鬼生活》。2016年,其自编自导的喜剧冒险电影《追捕野蛮人》上映,该片以840万美元的票房成为新西兰影史票房最高的电影。2017年,执导漫威电影宇宙的第17部电影《雷神3:诸神黄昏》,成为好莱坞一线导演。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