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个明星》再聚首?Gaga有望配音火箭浣熊伴侣

时间:2019.06.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Lady Gaga正在考虑为《银河护卫队3》新角色火箭浣熊的伴侣Lady Lylla配音,Lady Gaga有望与布莱德利·库珀再度合作上演荧幕情侣。


Lady Lylla在原著漫画中是一只水獭,也是火箭浣熊的灵魂伴侣,《银河护卫队》中火箭浣熊由布莱德利·库珀配音。火箭浣熊是一位被高度机械改造的智能拟人化浣熊, 尽管有时心不甘情不愿,但他仍然是银河护卫队中重要的一员。自从挚友格鲁特变成小树苗后,火箭不得不化身为奶爸,艰难地开始照顾能力不足的格鲁特宝宝。


导演詹姆斯·古恩已经正式宣布《银河护卫队3》将会有更多关于火箭的故事,所以Lady Gaga与莱德利·库珀的荧幕恋爱极有可能实现。导演表示他能从火箭浣熊的角色中看到一些自己的影子,火箭的故事并未结束,剧本将把更多焦点放在火箭浣熊身上。


据悉,詹姆斯·古恩正准备在今年秋天开始《自杀小队》的拍摄工作,《银河护卫队3》的具体消息仍需等待释出。


Lady Gaga与布莱德利·库珀合作《一个明星的诞生》


若Lady Gaga确认为《银河护卫队3》中的Lady Lylla配音,将标志着Gaga和布莱德利·库珀继去年的《一个明星的诞生》之后重聚,此前二人也因影片中的合作多次传出恋爱绯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