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钢铁侠“女儿”遭霸凌 出镜自曝心声:我只有7岁

时间:2019.06.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莱克西·拉贝与小罗伯特·唐尼合影


1905电影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饰演钢铁侠女儿的小演员莱克西·拉贝,因为一句经典台词“爱你3000遍”收获了观众的喜爱。近日,她的个人IG账号粉丝更是突破了20万。不过,近日却有消息称,年仅7岁的莱克西·拉贝遭霸凌,小家伙还亲自录制视频呼吁外界别欺负她。


据了解,视频由莱克西·拉贝的母亲拍摄上传,她特别强调出于无奈情况下,不得已才出此下策,如果女儿做错事自然会适当惩罚,但还是倾向于让女儿自由享受童年,却未提遭霸凌原因。


莱克西·拉贝母亲为女儿拍摄视频


据知情人士透露,遭遇霸凌应该与未接受粉丝合影要求有关。莱克西在视频中表示:“有时候我会搞砸,父母也会教育我”、“但我只有七岁,请不要打扰我和我的家庭”,最后也暖心送上“爱你3000遍”。


莱克西·拉贝的母亲表示曾教育过女儿成名后会遇到的事,但仍希望孩子能开心做自己,此外更强调通常都会答应粉丝请求,但难免有不方便的时候,也有拒绝的权利。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