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开播在即 《扫毒2》刘德华呼吁无毒世界

时间:2019.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电影资讯千变万化,再不follow可能就连朋友圈都看不懂了~追电影热点,请相信有料妹。赶紧来看看今天的早报吧,小本本记起来~



独家最有料丨霍思燕《星光行动》看片会落泪 杜江为脱贫秀恩爱


继2018年6月发起大型公益活动“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后,电影频道打造的首档融媒体互动扶贫节目《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即将于6月28日起每周五晚19点在CCTV6电影频道播出。节目开播之际,6月25日北京举行了首期节目的看片会,业内专家及媒体共同围绕《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展开讨论,首期星光队员杜江、霍思燕也来到现场,真诚分享了自己参与前期直播和节目录制的心路历程。



第一次完整观看节目成片让杜江和霍思燕备受触动,霍思燕甚至直言:“节目录制时我哭了,看节目的时候我又落泪了。”她很感激能够获得参与“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以及录制后续互动节目的机会。杜江直言,过去自己不愿过多和妻子同框“秀恩爱”,但参与“星光行动”的过程中,自己真切感受到了身上的责任以及可以被发挥的力量:“如果我秀恩爱能让大家关注贫困县,我愿意天天秀,让这个恩爱秀得有意义。”有料妹再次提醒大家,记得6月28日起每周五晚19点守候电影频道准时观看这档有意义的节目哦~



预告抢鲜看丨《烈火英雄》杜江泪洒火场 《扫毒2》刘德华呼吁无毒世界


根据鲍尔吉·原野的长篇报告文学《最深的水是泪水》改编、由刘伟强李锦文监制,陈国辉导演,黄晓明、杜江、谭卓领衔主演,杨紫欧豪特别出演的电影《烈火英雄》,即将于8月1日全国上映。近日,影片释放一支“留言”版预告:面对疯狂肆虐的大火,坚守防线的消防员们含泪给亲人们留言“告别”的画面真实而震撼。



导演陈国辉表示,这场“告别时刻”在现实的火灾现场也发生过,他在前期收集资料时就被这一幕深深打动:“这件事当时非常震撼我,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样,对消防员的认知是远远不够的,他们是和你我一样热爱生活的人,他们也有彼此深爱的家人,但他们选择去为了保护其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而直面危险,我希望《烈火英雄》可以让更多人重新认识这些当代最可爱的人。”大火无情人有情,从来都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



看完了主旋律题材《烈火英雄》的消息,再把目光聚焦《扫毒2》这部片子上。6月26日为国际禁毒日,《扫毒2天地对决》影片发布了一组禁毒公益海报,海报中余顺天、古天乐苗侨伟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与矛盾被完整的展现出来。海报以“药丸”为背景,“扫毒”主题昭然若揭。



谈及创作初衷,在古天乐看来,《扫毒2》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它对于毒品问题有更加深刻的关注:“我觉得一部电影不仅仅能承担讲故事的功能,它还应该成为照亮现实的一面镜子,这很具有现实意义。”而作为刘德华伤后复出出演并担任监制的首部作品,他也说出了参与影片的初衷:“拍摄这部作品是一件对社会非常有意义的事,能够让大家警醒,意识到毒品的危害,让大家远离毒品。”《扫毒2》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监制并携手 古天乐、 苗侨伟、 林嘉欣领衔主演,张国强陈家乐卫诗雅恭硕良欧阳靖李赏主演,郑则仕林家栋应采儿特别主演的影片,阵容含金量十足!一定要去电影院看的啊!!



明星那些事丨《刀背藏身》发布烫发片段 春夏“不可不烫发”


《刀背藏身》曝光了一支春夏“不烫发是不行的”趣味片段。片段幽默诙谐,春夏所饰演的纯真少女青青,戴墨镜、打响指,可爱指数爆表,幽默的情节加上干净利落的故事节奏,不仅将青青这一角色敢爱敢恨的性格彰显的淋漓尽致,更令人对奇人导演徐浩峰这一次的风格突破,更加期待。



该片段主要讲述了卖货郎老安(熊欣欣 饰)来到山村,贩卖各类新潮玩意儿,吸引了众多村民的目光,自然也包括不谙世事的青青。老安如“金牌销售员”一般,舌灿莲花,用“女人戴墨镜,不烫发不行的”、“你们村太小气,不肯花钱,肯定没人烫发”,成功挑起了青青的购买欲,两个响指一打,300斤核桃换一次艳绝全村的美丽,超值。不过有料妹却觉得,春夏小姐姐烫不烫发都一样美丽动人超可爱!



电影大日历丨梁朝伟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