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优秀的骗子》曝预告 海伦·米伦首演富裕寡妇

时间:2019.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优秀的骗子》曝光预告 时长:02:23 来源:电影网

《优秀的骗子》曝光预告收起

时长:02:23建议WIFI下打开
伊恩·麦克莱恩和海伦·米伦在《优秀的骗子》中互飙演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比尔·康顿执导的影片《优秀的骗子》曝光了全长预告。在预告中,伊恩·麦克莱恩海伦·米伦互飙演技,在一次一次的灵魂拷问和情感攻势下,两个人的关系也越来越微妙。

 

整个预告充满了悬疑的色彩,尤其是伊恩·麦克莱恩所扮演的骗子。预告采用了弦乐的配乐,显得相当古典。而伊恩·麦克莱恩和海伦·米伦这两位演员都是爵士,这更加增添了影片中的英伦味。在《优秀的骗子》中,伊恩爵士饰演一名职业骗子,当他遇到海伦·米伦饰演的富裕寡妇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运气。这位寡妇把自己的生活和家门都向骗子打开,骗子却发现自己是真的关心她,让这笔本该骗了就撤的买卖,变成了像走钢丝一样的危险关系。

 

此前,伊恩爵士和比尔·康顿合作过老年版福尔摩斯电影《福尔摩斯先生》,该片的编剧杰弗里·哈彻将在Nicholas Searle同名原著小说的基础上,为《优秀的骗子》撰写剧本。除了《福尔摩斯先生》,伊恩爵士也参演过康顿执导的《众神与野兽》,更是为在该片中的表演,得到了1999年的影帝提名。比尔·康顿已经有数年没有执导影片了。他的最后一部作品是2017年横扫票房的《美女与野兽》

 

按照计划,这部《优秀的骗子》将会在今年的11月15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