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预售破亿 零点场打破单人超英电影纪录

时间:2019.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6月28日零点,《蜘蛛侠:英雄远征》正式于全国上映,总预售票房突破1亿元,成为继《毒液:致命守护者》《惊奇队长》之后,第三部内地映前总预售票房破1亿的超级英雄单人电影。零点场票房勇破2170万,打破影史单人超级英雄电影纪录。

 

此前漫威总裁凯文·费奇透露,《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和《蜘蛛侠:英雄远征》这三部影片是紧密不可分割的。而《蜘蛛侠:英雄远征》才是漫威宇宙“无限传奇阶段”的真正终章与收官之作。



六月好莱坞大片接连扑街,全球观众热盼口碑救“市”巨制之际,媒体人评价“这才是暑期档能真正扛得起20亿口碑的漫威超级大作”,除了五套战衣酷燃登场,科技装备全面升级,蜘蛛侠也将在气势磅礴的战场中,与超强反派展开惊险激战,完成钢铁侠重托,拯救世界于水火之中。

 

《蜘蛛侠:英雄远征》由导演乔·沃茨再次执导,“蜘蛛侠”汤姆·赫兰德、“局长”塞缪尔·杰克逊重磅加盟!更有好莱坞实力派巨星杰克·吉伦哈尔饰演新角色“神秘客”。玛丽莎·托梅乔恩·费儒赞达亚、雅各布·巴特朗等原班人马也悉数回归。影片已正式登陆各地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