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重启版《霹雳娇娃》曝预告 斯图尔特上演时尚秀

时间:2019.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霹雳娇娃》预告片 三个女人上演时尚秀 时长:02:53 来源:电影网

《霹雳娇娃》预告片 三个女人上演时尚秀收起

时长:02:53建议WIFI下打开
重启版《霹雳娇娃》确定将在2019年11月15日上映


1905电影网讯 筹备了接近四年的重启版《霹雳娇娃》于近日公布了影片的预告。在预告中,三个霹雳娇娃上演了变装打砸抢等大戏,可谓是赚足了人们的目光。

 

整个预告配合着女性说唱来袭,很有现代感。在伊丽莎白·班克斯的指导下,全片体现出了一种超级大片的感觉。更加关键的是,影片中的主角,不断地变装,也上演一台时尚大秀。影片的三位主演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娜奥米·斯科特和新人演员Ella Balinska的表现,可圈可点。

 

《完美音调2》完成自己导演处女作的伊丽莎白·班克斯,可谓是导演圈里的新星。而索尼方面启用这位尚未拍摄过动作大片的女导演,也是出于“女性题材”最好有一个女导演的考量。演员方面,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这几年一直在小众文艺片中发展,并拿到了恺撒奖最佳女主角奖,她现在也需要一部合适的商业片来再次证明自己。娜奥米·斯科特来自英国,唱跳演俱佳,并且具有不俗的动作片拍摄经验。原版的《霹雳娇娃》是上世纪70年代的美剧,在当时女权运动的大背景下,算是风靡一时。随后影片在2000年和2003年被拍摄成两部电影。导演是约瑟夫·麦克金提·尼彻,主演分别是卡梅隆·迪亚茨德鲁·巴里摩尔刘玉玲

 

影片的内容和主流的动作片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因为主角是美女,所以备受男性观众的关注。三个时刻散发致命诱惑的女子团体在间谍界并不多见,三人借助各种高新科技装备,干净利落漂亮地完成了多项艰巨的任务,在赢得了客户的好评和信任的同时,也向男权社会发起了猛烈冲击。三人因曾经被查理所救所以效命于其门下,惩奸除恶伸张正义,同时三人也是女性异类和力量的代表。

 

目前,影片确定将于2019年11月15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