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浪客剑心》最终章杀青!2020年夏两部连续公映

时间:2019.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导演大友启史与主演佐藤健合影


1905电影网讯 6月28日,佐藤健主演的漫改真人电影《浪客剑心》官方媒体发文表示《浪客剑心》最终章的摄制工作已完成,同时曝光导演大友启史与主演佐藤健的杀青合影以及漫画原作者和月伸宏赠与佐藤健的签名海报,海报上写道“由衷地感谢你演绎剑心这一角色!”


原作者和月伸宏签名海报


文中称电影的摄制共有约6000位临时演员参演,经过日本全国43地,花费了7个月的时间。据悉,《浪客剑心》最终章共分为“追忆篇”与“人诛篇”上下两部,讲述剑心脸上十字伤疤的来历,以及通过幕末和明治维新两个时代,描写剑心与实质上操纵志志雄真实的最恐怖敌人缘的战斗,影片将于2020年夏天上映。


浪客剑心社交媒体官方推文


导演此前表示“对于该系列这是一个不得不说的故事,探讨绯村剑心人性的部分以及与‘浪客剑心’对峙的觉悟,对于我们来说想要拿出最棒的作品,佐藤健这些年累积了更多经验,都会在这部作品中展示出来,相信大家会喜欢这部作品,敬请期待2020年夏天!”


《浪客剑心》系列改编自和月伸宏的人气漫画,讲述了在动荡的幕末时代杀人无数,人称“拔刀斋”的绯村剑心在新时代不再杀人,四处流浪,结遇友人的故事。此前推出的三部真人电影累计票房125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7.5亿元),在日本以外上百个国家和地区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