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愤怒的小鸟2》猪鸟联盟! 死对头成难兄难弟

时间:2019.06.30 来源:1905电影网
胖红和捣蛋猪联手


1905电影网讯 十年前,一款小游戏横空出世,就火爆全球,这就是《愤怒的小鸟》。拉动弹弓将一个个奇葩的小鸟砸向捣蛋猪,几乎成为当时所有人的休闲娱乐活动。每一年这款游戏都有所升级,到了2016年,《愤怒的小鸟》大电影在中国上映了,收获5亿多的票房。2019年,正好是游戏面世十周年,电影《愤怒的小鸟2》即将上映,更多刺激爆笑的剧情等待着你!


胖红观察敌情


片方近期发布了一支名为“飞来横祸”的电视预告,透露出了不少第二部的新剧情。一个陨石一样大的冰球从天而降!不仅如此,除了鸟岛和猪岛,出现了新的威胁——冰岛。鸟岛被冰球袭击,把捣蛋猪吓尿,连滚带爬地来找胖红求和,但是胖红一开始完全不信任捣蛋猪,觉得又是他的一次阴谋诡计罢了。


胖红和鸟宝宝


电视预告中还出现了三只可爱的鸟宝宝,卖萌姿势不重样的。除了可爱,他们也有神奇能力。粉色的鸟宝宝被吹成了气球,带着另两只鸟宝宝飞向了太空!不过很快就撞到人造卫星的“翅膀”,又被“打”回海底,看来《愤怒的小鸟2》这次要大开脑洞、搞大事了!


胖红很伤脑筋


胖红的身边站着一位没见过的“小鸟”,疑似是第二部新增的角色!根据之前放出的消息,《愤怒的小鸟2》中还会有美国著名女饶舌歌手Nicki Minaj的加盟配音,究竟表现如何就请大家一同期待吧!


    电影《愤怒的小鸟2》将于8月14日北美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