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争议升级!泰勒·斯威夫特点赞比伯背叛赛琳娜文章

时间:2019.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泰勒、比伯、赛琳娜旧时合影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泰勒·斯威夫特7月1日在社交网站发文,控诉斯库特·布劳恩买下了她前六张专辑版权。霉霉在社交网站表达了对斯库特·布劳恩的不满,称一提到此人的名字就会哭,或者忍不住要哭,长文中还表示她长期遭受对方的霸凌。


随后,贾斯汀·比伯发文为自己的经纪人斯库特·布劳恩发声。比伯在博文中直呼泰勒,质问表示:“你发布那条博客的目的是什么?”并称其只是为了博取同情,要解决问题只能通过沟通。



虽然霉霉得到了粉丝的支持,但是随着事态的发展这场版权纷争持续升级,就连贾斯汀·比伯与前任赛琳娜·戈麦斯的陈年旧事也被扯了出来。霉霉点赞了很多粉丝对比伯和布劳恩存在问题的讨论,其中她点赞的一篇文章似乎证实比伯背叛了自己的好闺蜜赛琳娜·戈麦斯,粉丝认为霉霉算是间接证实了比伯对赛琳娜的不忠的事实,引发争议。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