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卡戴珊家族五姐妹再度同框! 科勒调侃:来之不易

时间:2019.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卡戴珊家族五姐妹同框合照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1日,科勒·卡戴珊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了她和卡戴珊家族姐妹们的合影。照片中,卡戴珊家族五姐妹合体,包括“肯豆”肯达尔·詹娜、考尔特尼·卡戴珊、凯莉·詹娜和金·卡戴珊。五姐妹站在户外的阶梯上,共同摆出酷炫的姿势合照。


肯达尔·詹娜身穿白T搭黑色阔腿皮裤;与身旁黑色无袖上衣搭牛仔布的考尔特尼·卡戴珊头靠在一起,亲密搂肩。照片的C位是身穿粉色抹胸上衣,大破洞牛仔裤,金色卷发披肩的科勒·卡戴珊。凯莉·詹娜选择了一套斑马纹套装,西服+热裤,胸襟打开的造型性感撩人。五姐妹中身材丰腴撩人的金·卡戴珊则身着一套裸粉色迷你连衣裙,与身旁的凯莉牵手、搭肩也很是亲密。


科勒·卡戴珊还配文写道:“没有什么比和我的姐妹们合影更好了,你们根本不知道为了确保所有人都盯着照相机而争吵有多难。”她之后还补充道:“照片的通过又是另一个故事了。”随后,凯莉评论道:“从技术上来讲,这张照片属于我。”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