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刘德华喊话四大天王合体 做导师录制一档唱歌节目

时间:2019.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刘德华在《鲁豫有约一日行》节目上透露自己有一个梦想,希望四大天王能作为导师合体录制一季节目,“推一下广东歌,广东歌太久没有了”。刘德华表示,只要找到张学友郭富城黎明,他肯定立马答应录制。 


刘德华希望四大天王做一档唱歌节目


“香港四大天王”是指20世纪90年代香港四位最受欢迎的男歌手,1992年被命名。张学友被誉为“歌神”,刘德华是“综合王”,郭富城是“舞王”,黎明则是“文艺王”。


他们是香港娱乐史上最辉煌的文化符号和时代象征,不仅造成90年代香港歌坛的垄断局面,他们也在电影领域有着非常耀眼的表现。刘德华目前拿过三座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郭富城获得一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张学友以《旺角卡门》获得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黎明则获得两次金像奖男主提名。四大天王的影响力遍及整个大中华地区和亚洲,风靡至今。


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黎明


四大天王合体参加过许多重要活动,但次数不多,包括1993年人民大会堂义演,1997年香港回归人民大会堂晚会,2003年在金像奖典礼上合唱《当年情》哀悼张国荣等。近年来,四大天王合体总是“三缺一”,在2013年梅艳芳逝世10周年思念会上,张学友、郭富城、刘德华同台献唱,独缺黎明。四个人最后一次集体同台是2007年香港回归十周年晚会。



张学友曾接受采访表示,他不希望四大天王同台,因为他认为四大天王的出现有很多客观因素,是一个很美丽的回忆,“如果同台的话,你看到会伤心的,我觉得现实永远是残酷的”。


这次,刘德华最新抛出的想法并不是四个人同台表演,而是希望借助四大天王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做一档唱歌节目,以导师身份推广广东歌曲。


文/kino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