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速激9》片场照曝光 范·迪塞尔动作或暗示剧情

时间:2019.07.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范·迪塞尔晒与米歇尔合照引猜测


1905电影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备受关注的《速度与激情9》日前已经在英国开拍,作为制片兼男主角的范·迪塞尔不时会在社交网站上晒出幕后照,分享拍摄进度。


2日,他就在IG上晒出一张与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的合影。画面中,范·迪塞尔身穿白色T恤,一手环抱着“Letty”米歇尔·罗德里格兹,一手放在对方的肚子上,而米歇尔·罗德里格兹也轻靠在范·迪塞尔的胸膛上,乍看之下,腹部似乎微有隆起。


网友留言猜测《速激9》剧情


然而这张照片引发了网友揣测,是否在暗示“Letty”在最新一集当中将会怀孕,纷纷询问“这是在暗示Letty怀孕了吗”、“Letty怀孕了”、“这是真的吗?你们要有小孩了?”,掀起一阵热议。不过,范·迪塞尔仅在发文中写下:“第7天,一切都是爱…”并未给出解答。


《速度与激情9》由执导过《速激》系列3~6集的林诣彬担任导演,正式片名目前尚未公布,但已有消息指出,该片预计将会在2020年5月22日在北美上映,而Letty是否真的怀孕,可能也要等电影上映后,才会揭晓。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