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猪猪侠》第五部《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上映

时间:2019.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曝口碑特辑 时长:02:56 来源:电影网

《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曝口碑特辑收起

时长:02:5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猪猪侠》第五部大电影《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以下简称《猪猪侠》大电影)7月5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在上周末举行的超前观影活动中,影片便已收获诸多好评,也吸引了不少家长的关注。电影曝光集欢乐与走心于一身的口碑特辑,真实地记录了观众们映后的感受,不少家长畅谈自己对影片的理解,“看完后很受触动”、“会反思自己跟孩子的相处模式”等评价,也是观众对《猪猪侠》大电影质朴又真诚的点赞。


此次发布的口碑特辑中,许多小朋友都被猪猪侠人偶送出的小礼物深深吸引,爱不释手。在被问到“哪个情节最有趣时”,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回答道:“猪猪侠和吉祥坐过山车的情节最有趣”,“小女孩因为说谎鼻子变长特别好玩”。值得称赞的是,尽管影片中很多新角色都是之前电视动画中从未出现过的,但极富特色的形象也深得小朋友们的喜爱,吉祥、小兔子、狐狸、白熊等新角色获得了许多小朋友们的喜爱,也有不少小朋友对猪猪侠情有独钟,还在现场模仿起猪猪侠的经典动作,十分可爱。



除了小朋友的倾情推荐,许多家长也以最真实的观影感受对影片表达了高度认可,“勇敢”、“坚强”等关键词屡被提及。此外,影片此次融入的人类世界情节,也触动了许多家长的内心,“孩子自由快乐地去发展才是最重要的”、“很多时候会忽略孩子的想法,其实我们做家长的应该给孩子一些自由成长的空间”。采访最后,不少家长与孩子纷纷表示,“要把电影推荐给身边的人”。期待这个暑假,猪猪侠能为更多观众带去欢乐。


《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上映后,不少前来观影的观众表示电影不仅有励志的故事、热血的冒险和温馨的情感,猪猪侠和吉祥面对困难所展示出的勇敢和坚定也很打动人,有网友评论:“这部《猪猪侠》大电影不仅教会孩子们如何学会勇敢,还带给家长思考和启发,真的很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优漫卡通频道的多位知名主持人将在本周末携手猪猪侠人偶,在南京、苏州、无锡、常州、镇江等多个城市举行路演活动,而猪猪侠人偶巡游活动也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西安、沈阳、哈尔滨等25座城市火热进行。在此前举办的线下活动中,猪猪侠所到之处都如同过节般热闹非凡,从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来看,猪猪侠足以在这个夏天带给大家最欢乐难忘的亲子时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