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美人鱼》选角遭质疑 获哈利贝瑞、赞达亚力挺

时间:2019.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真人版《小美人鱼》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正在筹拍的真人版《小美人鱼》近日终于确定了女主爱丽儿的饰演者。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美人鱼”将由美国R&B姐妹双人组Chloe x Halle成员哈雷·贝利出演。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热议:“不是歧视,但是黑人真的不适合。”


哈雷·贝利还是在推特上大方的晒出:“黑人版小美人鱼”的全新形象,并表示:“美梦成真!”但外界对《小美人鱼》爱丽儿的固有形象都是红发白皮肤,甚至有网友晒出了在DC电影《海王》中饰演“海后”艾梅柏·希尔德的剧照作对比,表示无法接受由黑人女性出演爱丽儿。哈雷·贝利社交账号的留言区也被网友灌爆批评:“小美人鱼就该是白色皮肤”、“你演《海洋奇缘》比较合适”。



有趣的是,《小美人鱼》女主选角消息官宣后,不少网友误以为成《X战警》中“暴风女”、奥斯卡女星哈莉·贝瑞。她也大方在推特祝福“提醒大家,Halle家族要干大事了!恭喜哈雷·贝利获得这么棒的机会,我们等不及看到你的演出!”而原本遭网友点名演出爱丽儿的“蜘蛛女”赞达亚·科尔曼同样发文恭喜“耶!来了!”


早在2015年,迪士尼就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将《小美人鱼》真人化了。只不过一直未能实施。目前,影片已确定由《芝加哥》《艺伎回忆录》的导演罗伯·马歇尔执导,编剧则是曾经撰写了《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寻找梦幻岛》的大卫·麦基。可以说,这样的幕后班底,足以打造出一部具有另类气质的真人童话电影。演员方面梅丽莎·麦卡西、雅各布·特瑞布雷、奥卡菲娜也将出演重要角色。


据悉,真人版电影中还将重现1998年动画电影的原创歌曲,当年制作《Under The Sea》的电影音乐家亚伦·孟肯将与《海洋奇缘》、《汉密尔顿》的音乐制作人林-曼努尔·米兰达共同打造全新歌曲,米兰达也将共同制作电影。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