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负众望!《蜘蛛侠:英雄远征》曝主创采访特辑

时间:2019.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蜘蛛侠:英雄远征》曝IMAX主创采访特辑 时长:00:52 来源:电影网

《蜘蛛侠:英雄远征》曝IMAX主创采访特辑收起

时长:00:5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目前正在热映的《蜘蛛侠:英雄远征》票房已突破9亿,不负众望成为暑期档的扛鼎之作。7月5日,片方发布影片主创采访特辑,导演乔·沃茨、“荷兰弟”汤姆·赫兰德以及“局长”塞缪尔·杰克逊出镜畅聊影片。

 

近日频上热搜的《蜘蛛侠:英雄远征》收获了无数观众的炸裂口碑,“荷兰弟” 在本集中热血演绎了“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的英雄传奇,掀起暑期档荷尔蒙热浪。此次《蜘蛛侠:英雄远征》作为漫威宇宙第三阶段的真·收官之作,“小蜘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集的故事发生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几周后,蜘蛛侠在这集中成长了许多,这是他第一次真正承担起复仇者的责任。” 

 

《蜘蛛侠:英雄归来》大获成功之后,重执该系列导筒的乔·沃茨导演再次将IMAX的优势发扬光大,他表示:“这部电影带你踏上旅途,带你前往世界各地,也展示了一些独一无二的景观,而通过IMAX格式,全画幅画面将令观众大开眼界,令生活在逼仄的纽约皇后区的邻家英雄蜘蛛侠,登上了更庞大的世界舞台。”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