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小辣椒不认识冬兵?塞巴斯蒂安:第三次自我介绍

时间:2019.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格温妮丝·帕特洛饰演“小辣椒”佩珀


1905电影网讯 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曾多次与小唐尼一起出演漫威宇宙系列,在影片中饰演钢铁侠的欢喜冤家“小辣椒”佩珀·波茨。但她似乎对于自己出演的角色印象不深,并对于合作过的演员十分“脸盲”。


此前,在综艺节目中帕特洛惊讶地发现自己参演了2017年的《蜘蛛侠:英雄归来》。因为她在其中仅有几分钟的镜头,她将参演的事情抛之脑后也情有可原。


而在上个月曝出的一段视频中,格温妮丝·帕特洛又询问“星爵”克里斯·普拉特在《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中塞巴斯蒂安·斯坦饰演的角色。在合作过《美队》《复联》系列等多部漫威作品后,格温妮丝依旧还是无法记住合作过的演员,而近日,“冬兵”塞巴斯蒂安·斯坦又再次“中枪”。



塞巴斯蒂安·斯坦社交媒体截图


7月4日,塞巴斯蒂安与格温妮丝共同出席一场活动,但是他不得不再次向这位合作多次的老朋友再次自我介绍,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和格温妮丝的合影并配文道:“我也很高兴第三次向格温妮丝·帕特洛自我介绍,我们曾在一部电影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