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宠大机密2》再曝预告 萌犬“表白”喵星人

时间:2019.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爱宠大机密2》再曝“萌宠趣世界”预告 减压治愈笑梗密布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爱宠大机密2》再曝“萌宠趣世界”预告 减压治愈笑梗密布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7月8日,动画喜剧电影《爱宠大机密2》释出“萌宠趣世界”预告,麦克施展“花式十八挠”去解救心爱的“蜜蜂球”玩具,呆萌逗趣,啾啾脑洞大开的另类“表白”也令人忍俊不禁:“狗狗们的内心世界竟然如此丰富多彩。”而“蜜蜂球”的出现也引出爱宠们更加惊喜的高能冒险,麦克奔赴农场开启“成长初体验”,啾啾大显身手“智斗群猫”等精彩戏码都一一爆笑上演。


爱宠与主人快乐玩耍


整装待发的宠物们


事实上,还原宠物真实生活一直是《爱宠大机密》系列影片的主旨内涵,导演克里斯·雷纳德曾表示“《爱宠大机密》讲述宠物们的故事引起世界观众共鸣,这一部我们将在性格和动画表现方面,更加努力捕捉动物真实的样子。”影评人影志对影片展现的真实“宠生”大加赞赏,“这部动画影片能带给各位铲屎官的新思考,这是导演献给所有爱宠之人最棒的礼物”。


迈克杜老大与小主人的欢乐时光


萌态尽显的卡哇伊宠物,不仅为观众带来“排忧解愁”的观影体验,更引发大家对宠物与主人关系的深思,有网友感慨而言“养宠物的人一定要用心,对宠物来说你们就是它生命中的全部。”除了妙趣横生和感动十足的剧情外,对于动画电影的另一关键因素——配音,观众同样赞不绝口,称冯绍峰陈佩斯郭采洁等声咖的表现“毫无违和感,出奇的好”,其中冯小刚献声的新角色鲁叔,严肃中透露着冷幽默,让影迷纷纷点赞:“冯小刚老师的鲁叔超酷,大佬的劲儿很起范儿,听出了老炮儿中讲人生大事的感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