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范文芳飙戏尝试新戏路! 《他她他她》获好评

时间:2019.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风云变幻的暑期档拉开大幕,高举悬疑文艺大旗的电影《他她他她》独树一帜,格外引人瞩目。影片由新锐导演刘一执导,范文芳李铭顺戚玉武联袂主演。影片一路收获国内外电影节的褒奖,全国公映后也获得零差评的口碑肯定。 

 

电影《他她他她》集结了范文芳、李铭顺、戚玉武、姬他卢洋洋希童陈小艺孙浩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收获观众对演技的一致肯定。一贯以神仙眷侣形象示人的范文芳李铭顺首次打破固有形象,挑战悬疑文艺戏路,饰演一对婚姻遭受重创的夫妻。不加雕饰、真实精湛的演技震撼了所有观众,成功为影片超高口碑立下头功,助力影片在国内外各大影展收获极高评价和奖项荣誉。截止目前影片已入围第四届中加国际电影节最佳剧本大奖、中国重庆美视先锋艺术电影展映季获最受欢迎艺术长片;入围第十届澳门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Golden Oak Awards”金橡树奖最佳艺术电影、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新片推介展映等。



此外,来自影院观众的好评也是纷至沓来,有资深影迷表示:电影结构设计精巧,人物刻画细致,喜剧张力很强,近年来难得新类型片尝试。豆瓣观众网友则表示:电影四段式的特殊叙述方式逻辑条理清晰,结构非常完整,主题直戳当下情感话题痛点。更多观众在观影之后激动地在微信朋友圈和电影平台发表评论力荐《他她他她》。



有电影行业权威媒体评价到:《他她他她》是今年暑期档电影市场的又一品质佳作。大批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在观影后表示不止一次感动飙泪。“范文芳抱着死去的女儿撕心裂肺让我哭惨了”、“当一个为家庭付出一切的女人失去了家庭这种痛苦真的只有女人能体会”、“因为痛苦、感动和温暖,前后哭了三次”……观影后很多观众都在网络留言分享观看《他她他她》是的感动点和泪点,同时不忘为《他她他她》加油打气,呼吁影院和观众去支持这部走心催泪佳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