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大嫂徐冬冬带未婚夫尹子维回家乡 做公益助力农业

时间:2019.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徐冬冬带着未婚夫尹子维回家乡做公益。8日,徐冬冬通过微博晒出照片,二人不仅在农田里大方与小朋友合影,徐冬冬还发文告白未婚夫,称:“我眼中的尹老师:爱祖国,爱家人,爱小朋友,爱小动物,爱大自然,爱帮助人……他是个骨子里真正善良的人,而不是一个只做出善良样子的人,他的善良不是一时的,相处越久,越能感受更多。谢谢尹老师和我一起回到家乡,推广家乡的农业。”


据悉,2018年11月9日徐冬冬通过微博宣布恋情称:“恋爱了,他是一个简单的普通人,他会做酸辣土豆丝和西红柿炒鸡蛋,他有一颗美好的心,他支持我,他强烈不希望我公开他,他怕我本来粉丝就不多,最后粉丝全部掉光。”随后其男友身份曝光,系港片金牌配角尹子维。今年4月尹子维向徐冬冬求婚成功。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