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锯惊魂》重启版开拍 狮门曝光首批卡司阵容

时间:2019.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塞缪尔·杰克逊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锯惊魂》重启版被曝已经在多伦多开机。狮门公司宣布了的首批卡司名单:塞缪尔·杰克逊、克里斯·洛克、麦克思·明格拉(《使女的故事》)、马利索·妮可(《24小时》)。


据Variety报道,重启版《电锯惊魂》克里斯·洛克饰演一个调查一系列恐怖谋杀案的警察,而塞缪尔·杰克逊则饰演洛克角色的父亲,麦克思·明格拉将扮演Rock的助手,马利索·妮可饰演警察局长。


上一部《电锯惊魂8》口碑不佳,促成狮门公司做出重启这个知名恐怖片系列的决定。重启版故事由克里斯·洛克创作,剧本由皮特·古德芬格(《电锯惊魂8:竖锯》)、乔什·斯托尔伯格(《食人鱼3D》)撰写。执导了《电锯惊魂2、3、4》的达伦·林恩·鲍斯曼,此番将回归执导。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