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素人特工》首映 王大陆张榕容跑酷飙车点燃观众

时间:2019.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袁锦麟执导、王大陆张榕容米拉·乔沃维奇、许魏洲、刘美彤领衔主演的电影《素人特工》昨日在京举办首映礼。电影中,导演一反套路地让“生化女”米拉,带着四位“菜鸟特工”,来了一场有惊有喜的国际冒险。有观众表示,就像看了一部好莱坞式的爆米花大片,打的爽、笑的爽,燃的也爽。首映现场,主创们也和一个爆米花形状的档期牌花式合影,寓意把欢乐撒给观众。


在布达佩斯封桥拍摄动作戏、由7届香港金像奖得主担任动作指导、米拉领衔“特工小队”展开招招对打,《素人特工》掀起了一场年轻刺激的视觉风暴。导演袁锦麟表示:“上一部电影炸香港中环,这一部电影炸布达佩斯,我想把最刺激的场面呈现给大家,也希望这部电影能给大家带来坐云霄飞车的感觉,开心、刺激、好玩。”王大陆也在现场直言:“每一个人都突破了自己的极限,去完成刺激的动作戏,要帮董玮(动作指导)再拼一座金像奖。”


除了动作场面爽,“素人也能做特工”的不服输态度,则成为了观众感触最深的部分。“跑酷网红”、“废柴刑警”、“民间科学家”、“爱心辅助”,四位毫无经验的素人,意外卷入一场对抗反派组织的行动中,一路上越挫越勇,最终成长为素人特工。映后见面会现场,袁导感慨:“《素人特工》就是给年轻人拍的一部爆米花电影。主题很简单,就是告诉年轻人,年轻的时候,需要冒险,不能太安逸。”

 

“生化女”米拉被赞“女版007”

王大陆直言“合作影后压力大”


《素人特工》是“生化女”米拉拍摄的首部中国电影。电影中,米拉扮演了一位国际特工,在布达佩斯街头与反派飙车追逐、枪战爆破,一幕幕高燃画面令不少观众大呼过瘾,无论是利落身手还是犀利眼神,都尽显“女战神”风采。首映现场,袁导感慨道:“为什么厉害的特工不可以是一个女性?米拉就是女版007。”


不仅是米拉,王大陆张榕容等人,也在电影中联手呈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动作冒险。谈到电影中自己和肖战的一场刺激的跑酷戏时,王大陆坦言:“有一个动作是要和肖战从顶端滑下来,稍不注意就会失控撞伤,一连拍了十几条,我们两个人一直在互相安慰,自己还吓到腿抖。”而一改平日女神范儿的张榕容,这次则在布达佩斯开起了side car,令不少观众眼前一亮。当被问及和两位“女神”合作的感受时,王大陆在现场坦诚表示:“一个国际巨星,一个影后,搭起戏来压力太大了。”

 

不服输态度“燃的爽”

王大陆张榕容力证“咸鱼能翻身”


不仅是酣畅刺激的动作场面爽,王大陆、张榕容、许魏洲、刘美彤四位“菜鸟特工”的年轻态度更是燃起了现场观众的正能量。《素人特工》中,主角不再是传统意义中的特工形象,而是由四位普通素人组成的特工小队。他们出身平凡,却靠着不认命、不言败的倔强表现有所成就,引起了在场观众的诸多共鸣。有观众借用电影中的一句台词评价说:“这就是青春啊”。


谈及电影中“菜鸟特工”们的冒险精神,张榕容在现场也坦言:“戏中的素人们在进行一场冒险,对我自己来说这也是一场冒险,从《妖猫传》里的杨贵妃,到《素人特工》里的暴躁刑警,如此大的角色反转其实是一个挑战。”刘美彤则在现场表示:“《素人特工》是一个团队的故事,原本很松散的团队,凝聚起来,就变得特别热血。”

 

不靠谱特工小队“笑的爽”

观众:适合夏天的解压大片


一群“素人”在成为“特工”的路上,有不服输的年轻态度,也有囧事不断的尴尬情况。电影中,王大陆的不靠谱行为,张榕容暴躁的双重性格、许魏洲的一箩筐古怪发明、以及刘美彤亲身试验发明,都带来了满满的笑点。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当属米拉满头针灸的喜感造型,令现场观众捧腹不已。有观众表示:“这是一部很适合在夏天看的充满欢乐的电影,非常解压,非常痛快。”

 

电影《素人特工》将于2019年7月12日全国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