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杰尼斯事务所喜多川社长去世 木村拓哉发文悼念

时间:2019.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杰尼斯事务所社长Johnny喜多川


1905电影网讯 7月9日,杰尼斯事务所发布讣告,社长Johnny喜多川于下午4点47分去世,死因为解离性脑动脉瘤破裂导致蛛网膜下出血,享年87岁。


6月18日,喜多川在家中提出身体不适的申请,在要去医院的时候失去意识,被紧急送往医院,因抢救从重症监护室(ICU)转移到了普通病房。讣告中对喜多川患病后的时光进行了回忆,简短总结了他的毕生事业,并重申了他的信念:通过娱乐这一方式,给全世界带来快乐和幸福。


7月9日晚,杰尼斯旗下艺人木村拓哉通过微博发文悼念,表示:“Johnny桑,一直坚持领跑到现在,希望您可以好好休息。 拓哉。”



据悉,喜多川本名喜多川扩,1931年出生于洛杉矶。从2000年起的十年间,他共制作了8419场的演唱会,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认定为“世界上制作了最多演唱会的人”。杰尼斯旗下还拥有SMAP、V6、KINKI KIDS、岚、“Hey !Say! JUMP等众多人气男性偶像组合。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